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冬天这菜孩子要多吃,简单蒸一蒸,孩子常吃长个快,智商高!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冬天这菜孩子要多吃,简单蒸一蒸,孩子常吃长个快,智商高,金针菇被誉为“益智菇”,它氨基酸含量高,且含锌量比较高,能促进智力发育, 是儿童保健增智、老年人延年益寿、成年人增强记忆力的必须品;金针菇能增强体内的生物活性,促进新陈代谢; 它能抑制血脂升高,降低胆固醇,防止高血脂症,从而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生; 常吃能抗菌消炎,降血脂, 还能预防哮喘,鼻炎,湿疹等过敏症。今天以金针菇和粉丝为主料,只需10分钟,蒸一蒸就能吃,孩子吃了长个又健脑,好吃又好做,虽然是一道清蒸菜,做出的这道清蒸菜清淡却不失美味。

【金针菇蒸粉丝】

食材:金针菇1把、粉丝1卷、香葱2根、红绿椒各1根、蒜3粒、盐、生抽、醋、蒸鱼鼓油。

做法:

1、食材备好。

2、金针菇切去根部,金针菇撕成一小撮一小撮,用清水冲洗干净,铺在盘子里。

3、用开水将粉丝泡发,铺在金针菇上。

4、准备一个小碗,放入盐、生抽、醋、调好料汁。

5、摆好盘的金针菇粉丝上,浇2勺蒸鱼鼓油。

6、上锅大火烧开蒸十分钟。

7、蒜末,红绿椒碎,葱花备好。

8、葱花,红绿椒碎,蒜末撒在粉丝上,浇上调好的料汁,炒锅加入植物油烧热,将油趁热倒入蒜末上。

9、这道菜非常简单,不容易失败,因为食材简单易上手,又下饭,非常好味,解馋,只需几分钟,一盘美味搞定!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五年时间了!相处了日子里,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,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!在此,道一声谢谢!好了,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,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,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,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~

小面姨美食日记,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!

声明: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,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,本人将予以投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